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明德小学:开展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01 17:50:34

红网辰溪站6月1日(通讯员 宋季鸿)为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30日,明德小学师生开展了迎“六一”暨新队员入队仪式,244名少年儿童光荣加入少先队组织。

在《红领巾飘起来》的歌声中,五年级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庄严宣誓仪式后,明德小学244名一年级学生正式成为少先队组织中的一员。随后,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上台发言,大队辅导员对新队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红领巾、为班集体增光添彩。

“从小我就羡慕戴红领巾的大哥哥大姐姐,今天我加入了少先队,我要和红领巾一起快乐成长,永远爱护它,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戴上红领巾的明德小学学生王瑾萱激动地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该校少先队员进一步坚定了努力学习、勇敢追梦、为祖国的强大作贡献的决心,达到了良好的教育目的。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