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博雅学校举行“庆六一”少先队入队仪式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01 17:47:54

红网辰溪站6月1日 (通讯员 杨雨澍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博雅学校举行少年先锋队入队仪式,21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团县委向入队新队员表示热烈祝贺。

伴随雄壮激昂的队歌,入队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少先队的历史和相关知识,听到少先队辅导员依次宣读新队员入队名单,孩子们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共有21名新队员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高年级少年先锋队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并在队旗下宣誓。此次活动过程庄重、有序,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和责任感,激励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中不惧前行、积极向上。

“希望新队员们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的指引下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博雅学校少先队的工作迎来新起点、步入新阶段,同时祝孩子们六一快乐。”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