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团县委持续组织开展周末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5-26 16:11:52

红网辰溪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杨雨澍 麻嵘)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5月24日,团县委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以“猜猜我有多爱你”为主题的亲子绘本阅读活动。

图片 1.jpg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瞿梦瑶通过朗读绘本故事、教习舞蹈等多样的形式,与孩子及家长朋友们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亲子阅读和交流,促进了父母与孩子们的亲密关系,并引导孩子开拓未知的领域。

图片 2.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悦青春、悦分享、悦快乐”主题活动的其中一环。目前,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拥有阅览室、活动室、音乐室等配套设施,团县委将依托这一阵地优势和青年志愿者队伍,持续开展各式各样的主题活动,让阅读成为一种时尚,欢迎广大家长和青少年积极报名参与。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