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传统戏曲进社区 公共文化服务惠及集中安置点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哲翔    编辑:redcloud    时间:2019-12-06 09:40:06

  红网辰溪站12月6日讯(通讯员 戴哲翔)12月3日、4日,由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联合县文体旅广新局举办的“送戏曲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走进锦滨家园、幸福家园安置小区,与移民群众共同观赏了精彩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演职人员献演了《棋盘山》、《薛丁山招亲》等耳熟能详的经典剧目,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据了解,县锦滨家园和幸福家园是我县易地扶贫集中安置小区,为了加强移民社区文化建设,实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均衡发展,县相关部门联合行动,为移民社区配发了标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扶贫政策等内容的宣传牌,引导支持文化墙、文化栏建设,还精心策划组织了一系列文艺演出活动。

  通过活动,把党委、政府对两处易地安置群众的关怀送到了群众家门口,同时让传统戏曲艺术在移民社区种下来、活起来。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