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多部门联合举办“禁毒杯”法润辰阳广场舞表演赛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梦瑶    编辑:redcloud    时间:2019-12-05 10:53:33

  红网辰溪站12月5日讯(通讯员 文梦瑶)12月4日,由县司法局、禁毒办、文旅广体局、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杯法润辰阳广场舞表演赛,在刘晓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城区各社区17支健身代表队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代表队在进场、退场时,用禁毒、扫黑除恶等相关口号感染引导身边群众,通过欢快的旋律、变换的队形、流畅的动作,把禁毒的决心和对美好无毒家园的期待融入到一支支广场舞里,彰显了广大群众全民禁毒、共建和谐辰溪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该活动将继续深入各乡镇,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平台,让党的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老百姓中得到进一步宣传,同时让禁毒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形成全县上下齐心共同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