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妇联开展“木兰红声”百千万巾帼大宣讲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梦瑶    编辑:redcloud    时间:2019-11-27 17:09:46

  红网辰溪站11月27日讯(通讯员 文梦瑶)11月26日,县妇联在辰河高腔剧院开展主题为“以政治引领凝聚妇女力量”的“木兰红声”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180余名来自全县各界妇女代表及妇女同胞聆听了宣讲。

  活动中,县妇联副主席、县委党校教师尹良红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七、第八、第九、第十三部分关于妇女事业、妇女工作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结合我县工作实际,从坚定文化自信、促进实现男女平等、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方面,系统阐述各级妇联坚持政治引领的重要性,号召妇联干部提高政治意识,提升素质、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

  据了解,“木兰红声”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是县妇联发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项目,主要服务对象为城乡广大妇女群众,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良好的家庭家教家风,通过宣讲,传播党的声音、传递党的温暖、凝聚妇女力量。

  【责编 邓慕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