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志愿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张中林 姚惠英 廖婉杏    编辑:redcloud    时间:2019-11-26 10:22:35

  红网辰溪站11月26日讯(通讯员 张中林 姚惠英 廖婉杏)11月21日,县司法局联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服务志愿者,对辰阳镇东风社区和长冲村2名“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回访。

  志愿者上门了解了受助人的助学资金落实情况、学习生活情况等,并鼓励他们要自信自强,好好学习,树立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为做好服刑人员困难家庭未成年子女就学帮扶工作,司法局扎实开展“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专项帮扶活动,创新服刑人员困难子女就学帮扶措施,积极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2018年以来,已为资助的5名贫困学生送去帮扶资金共计5万多元,进一步促进了服刑人员子女健康成长,帮助服刑人员安心改造。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