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寓教于乐 “儿童之家”开展拓展教学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凯    编辑:redcloud    时间:2019-11-25 14:58:47

  红网辰溪站1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凯)11月24日,县义工协会志愿者带领“儿童之家”40余名儿童,走进县幼儿园开展音乐舞蹈、足球游戏兴趣拓展教学。

  在县幼儿园,孩子们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身体素质训练,通过勾绷脚、压腿、下腰等基础动作感受舞蹈的魅力。随后,孩子们来到足球场,足球教练现场辅导孩子们基础的足球动作,与孩子们互动,还向他们讲解足球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在寓教于乐中,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