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溆浦大江口镇文联来黄溪口镇“取经”
来源:黄溪口镇    作者:沈玉兰    编辑:redcloud    时间:2019-11-11 14:57:38

  红网辰溪站11月11日讯(通讯员 沈玉兰)11月9日,溆浦县文联主席张昌竹带领大江口镇文联和江口社区一行12人,来到黄溪口镇双溪村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及基层文联工作。

座谈会现场

  参观中,黄溪口镇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双溪村自然风光、民风民俗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两地文联在双溪村国学堂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黄溪口镇文联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宗旨开展文艺工作作了分享发言,两地文联骨干们也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基层文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彼此受益匪浅。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密切了两地之间的文化交流,有利于文联骨干思想境界和素质能力的提升,推动双方基层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的发展。

  【责编 杨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