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辰溪多部门到东风社区送志愿服务
来源:辰阳镇    作者:周普    编辑:redcloud    时间:2019-10-31 17:19:54

  红网辰溪站10月31日讯(通讯员 周普)10月29日,县人大办、司法局、工信局和气象局的党员干部来到辰阳镇东风社区,开展“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志愿者共走访了群众23人,赠送食用油41桶、大米38袋。

  来到东风社区,志愿者队伍分别走访慰问了不同片区的困难人士,陪老人们唠家常,和留守儿童们聊心愿、谈学习,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和坚定的生活信心。“谢谢你们,你们太暖心了。”老党员张昌福感动地握着志愿者的手说。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志愿者们表示,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形成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气。

  【责编 杨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