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桥头溪乡开展“文明赶集”志愿服务
来源:桥头溪乡    作者:曹怡    编辑:redcloud    时间:2019-09-27 18:11:01

  红网辰溪站9月27日(通讯员 曹怡)9月26日,是桥头溪乡集镇赶集日,为切实加强乡村赶集日安全文明出行,保障村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该乡新时代文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深入集镇常态化开展文明赶集志愿服务,劝导摊贩划行归市、不占道经营,劝导车辆入集市慢行及有序停放。

  活动中,志愿者队伍兵分两组,一组由志愿者队伍及乡辅警组成,以“文明赶集、美丽乡村”为志愿服务理念,对集市内不规范摆放的摊位进行了整治,耐心对摊位商贩进行了劝导。

  另一组由乡安监站及县道路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队在交通交汇处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道。志愿者对道路两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了劝离,教育司机停车要停在指定的划分区域,并对每一辆过往车辆进行了检查,严查车辆载客、运营情况,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集市环境。

  责编 毛文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