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来辰督办安全生产和消防执法检查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4 14:28:36

辰溪融媒1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再春)1月13日,市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姜耀文一行来辰督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消防“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林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克宽及县直相关部门参加。

图片7.jpg

会上,督办组听取了我县就贯彻实施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消防“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汇报。 姜耀文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这次问题整改督办为契机,把执法检查的监督效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安全效益。

督办组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及其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广大干部职工、各类从业人员和全社会都要及时跟进、学以致用,推动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和《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涉安法律法规家喻户晓、入耳入脑;要以示范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治理水平,扎实推进辰溪县创建全省安全发展示范县;要理清涉改部门权责关系,加大执法保障力度,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要强化部门协同、执法联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会前,督办组一行赴怀化合盈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南贝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辰溪森泰燃气有限公司、戴姆思酒店等企业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