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开展“扫黄打非”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综合治理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琼 李俊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4 14:28:39

辰溪融媒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琼 李俊)近日,辰溪县“扫黄打非”办联合县文旅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县域内文化市场开展为期一周的“扫黄打非”、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综合治理行动。

执法人员在书店检查

执法人员在影院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检查印刷企业、书店、打字复印店、影院、KTV、网吧、校园周边文具店及街边临时摊贩130余家次。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发现的几处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负责人限期整改。目前,这两家企业均已整改到位。通过此次综合治理行动,有效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我县文化娱乐市场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