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锦滨镇组织开展“敲门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雨澍 郑铮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3 17:07:06

辰溪融媒1月13日讯(记者 杨雨澍 通讯员 郑铮)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反乡人员管控工作,1月12日,锦滨镇结合本镇实际,在各村(社区)开展“敲门行动”,落实网格化服务管理,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严防疫情输入。

图片23.jpg

(工作人员上户进行“敲门行动”)

图片24.jpg

(锦滨镇发布的疫情防控提醒及至在外人员的一封信)

该镇通过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横幅、张贴2022年春节疫情防控重要提醒和致在外人员的一封信等形式,宣传疫苗接种,倡导广大群众做到两个主动、三个不要,进入室内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检查两码、测量体温。同时开展“敲门行动”,组织对辖区境外人员、探 亲、就读等在外省人员进行地毯式摸排,提醒返乡人员主动报备,自觉遵守开展核酸检测、自我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提倡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就地过节,本地居民非必要不出市,尽量减少家庭聚会、人员聚集,做好日常个人防护,共同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建设健康家园,共享健康佳节。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