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船溪乡扎实开展冬季防火灾及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熊健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3 11:40:36

辰溪融媒1月13日讯(通讯员 熊健)“冬天用煤炭取暖一定要注意通风,晚上不要把炭火放在睡觉的屋里,一氧化碳中毒危害大,这事千万别大意......”1月12日,船溪乡乡长廖建福带队走村入户,向群众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及防火科普知识,并发放“致全县老百姓的一封信”,提醒群众关注煤炉使用、燃气使用、电器老化等安全问题。

图片16.jpg

图片15.jpg

为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及一氧化碳中毒防范工作,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船溪乡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乡、村干部入户宣传防范火灾及一氧化碳中毒注意事项,同时进行隐患排查;各村充分利用“村村响”播放音频、微信转发等形式大力宣传,进一步普及老百姓的预防火灾及一氧化碳中毒知识,有效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全乡百姓过一个平安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