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正文
我县开展“点亮微心愿 党群圆梦行”慰问困难学子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朱玉芳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3 11:40:30

辰溪融媒1月13日讯(通讯员 朱玉芳)1月12日,辰溪县义工协会代表县妇联、县关工委来到辰溪二中开展“点亮微心愿,党群圆梦行”慰问困难学子活动,慰问困难学子14名,发放慰问金14000元。

图片12.jpg

走访慰问中,义工协会志愿者与贫困学生家长、学校负责人、班主任老师以及贫困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实际状况,并鼓励贫困学生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坚定信心,刻苦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贫困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自己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老师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厚爱,珍惜时光,加倍努力学习,通过不懈努力改变家庭和自己的命运。

图片11.jpg

据悉,为了让全县贫困学生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县义工协会党支部、县妇联、县关工委在全县中小学范围内开展“点亮微心愿,党群圆梦行”慰问困难学子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少年强则国强。今后,义工协会党支部将持续聚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汇聚各界爱心力量,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求学阶段的后顾之忧,为辰溪籍学子当好‘服务员’。”县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钟世兰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