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长田湾乡:敲门行动不停步 防疫安全送到家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涵琳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3 11:40:24

辰溪融媒1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涵琳)“请问您家最近有外省返回人员吗?”“请问您的加强针打了吗?”“疫情形势严峻,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坚决不能办……”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长田湾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对全乡各村组开展“敲门行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摸排行动中,工作人员逐户对各项情况进行排查摸底、采集信息,准确掌握外省务工人员详细信息,劝导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就地过年,确需返辰的,要求必须提前做好报备工作,并在落地后配合相关管控措施。向在家群众宣传非必要不外出,不举办、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红白喜事、宴会等),并及时接种加强针疫苗。同时,对消防安全、医保缴费等方面工作展开宣传。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