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修溪镇:“敲”开群众门 安全送进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袁林妺 王淼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2 14:20:26

辰溪融媒1月12日讯(通讯员 袁林妺 王淼)“咚咚咚”1月10日,听到一阵敲门声响起,修溪镇邓家湾村村民就知道是村干部们又上门来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了。

“我们几个村干部都分工好了,根据网格分布,一个人管几个村民小组,告诉他们当前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尽量劝他们让家里在外务工的亲戚,如果不是万一情况,就干脆在外地过年,特殊时期,他们都很理解我们,我们累点辛苦点也值了。”邓家湾村支部书记谢景彬说道。

图片7.jpg

据悉,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修溪镇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周密部署,组织全镇干部以及村干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敲门行动”,对在外人员一户一户排查,对疫情防控政策逐家逐舍宣传,守卫好第一道防线,确保广大群众安心过一个安全年。下步,修溪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敲门行动”,进行地毯式排查,加大相关政策宣传,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把安全送进家中,让安心住进心中。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