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田湾镇:市二医院助力田湾镇防疫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罗齐萱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2 14:21:22

辰溪融媒1月12日讯(通讯员 罗齐萱)随着冬季来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1月10日,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向田湾镇捐赠口罩5000个、酒精和消毒液各2箱、防护服10套等防疫物资,极大缓解了该镇防疫物资紧缺问题。

图片4.jpg

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连日来,田湾镇积极响应省、市、县要求,迅速开展疫情防控行动,在各重点场所设立防控监测点,有序对来访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下一步,该镇将组织广大“战役”干部职工继续落实防疫有效措施,用实际行动答谢社会热心单位的倾囊相助,全力打好本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为田湾镇广大人民创造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生活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