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辰阳镇:“敲门行动”助力幸福春节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贺知 杨绍俊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0 15:53:00

辰溪融媒1月10日讯(通讯员 贺知 杨绍俊)为了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进一步摸清辖区返乡人员情况,1月10日起,辰阳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敲门行动”, 通过开展“地毯式”排查逐一登记全镇返乡人员信息,将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图片13.jpg

“快过年了,家里有亲戚要返乡的话一定要告诉他们,返乡途中要做好防护措施,返乡前2天要告知村干部,外省返乡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接种疫苗可有效预防降低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尽早接种。”上户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登记人员信息,耐心宣传防控知识。

图片14.jpg

通过此次“敲门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安全意识,让大家清楚了解了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为群众过上一个幸福春节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