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正文
县作家协会表彰本土优秀作家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熊开武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0 15:52:44

辰溪融媒1月10日讯(通讯员 熊开武)1月8日,辰溪县作家协会召开2022年年会,表彰刘本楚等一批优秀作家。

2021年度,在继续抗击疫情的形势下,辰溪作家仍然笔耕不辍,努力创作,共计有12人在市、省、国家级公开刊物上发表文学作品40余篇;另有40余人在内部或其它刊物上发表作品百余篇。其中中国作家协会湖南省分会会员刘本楚在散文选刊、新时代报告文学、新湖南等省级以上报刊发表《一个不老的灵魂》《丹心向阳》《跪拜泥土》共7篇文章。

根据《辰溪县作家协会奖励制度》,县作协对12名作家的代表作品进行表彰,并且授予刘本楚“辰溪县优秀作家”称号。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