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大水田乡岩屋塘村开展“美家美妇齐动员——巾帼大清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田欣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7 11:42:59

辰溪融媒1月7日讯(通讯员 田欣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广大妇女及家庭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1月5日,大水田乡岩屋塘村开展“美家美妇齐动员——巾帼大清爽”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0.jpg

一大早,岩屋塘村妇女主任带领全村妇女开展全村清扫,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全村各个院子庭院内内外外被打扫得干干净净。“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还动员家里人一起打扫院子,居住环境干净了,自己住的也舒服了。”巾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说道。

图片21.jpg

据了解,开展“美家美妇齐动员——巾帼大清爽”志愿清扫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实现每家每户生活居住环境清爽整洁,做到“扫干净、摆整齐、有精神”,同时引导更多村民更新观念,强化清洁意识,养成清洁卫生的良好习惯。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