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我县督导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梓平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7 10:47:13

辰溪融媒1月6日讯(通讯员 滕梓平)1月5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建桥来到龙泉岩乡板溪村督导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图片4.jpg

姜建桥一行通过深入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与群众面对面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逐一研究解决方案。

图片3.jpg

姜建桥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要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导向,把握重点任务,科学规划,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健全完善长效运行机制,切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让广大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