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谭家场乡盐井村:人居环境“美丽画卷” 徐徐展开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石少波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6 11:16:48

辰溪融媒1月6日讯(通讯员 石少波)青山如黛远村东,嫩绿长溪柳絮风。这首诗来形容如今的盐井村貌十分贴切。去年以来,谭家场乡盐井村以实现“六无一全”、开展“五治”行动为着力点,全方位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图片85.jpg

“我们搞人居环境,都是村干部带头,大家一起行动,每一户出一个人,村子给我们安排中餐和晚餐。像这样的集体活动,村里已经开展5次了。”村民文大爷说道。盐井村充分调度群众的积极性,动员广大群众亲自动手,在把环境搞好的同时,也让群众在劳动中自觉养成了爱护卫生的良好习惯。在系列行动的推动下,该村环境整洁有序,群众居住水平和幸福感不断提升,一个个自然院子如“美丽画卷”般徐徐展开。

图片84.jpg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盐井村将继续努力提升人居环境,着重加强绿化行动,保持村内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让乡村‘美丽画卷’越画越美。”村书记肖典奇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