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龙泉岩乡松林溪村:干群齐心共创美好家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童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6 11:15:00

辰溪融媒1月6日讯(通讯员 童雯)为改善乡村人居环境,近日,龙泉岩乡松林溪村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

村两委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领志愿者一起清理村主次干道、公共区域和自家房前屋后的柴草杂物、塑料袋、垃圾,清理河道塘沟,修剪杂草,规范村庄畜禽散养行为。

图片79.jpg

同时,向村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倡导村民群众节约用水,规范排放生活污水,清理水域漂浮物,消除农村黑臭水体;养成良好习惯,常态化保持垃圾不乱扔、柴草不乱堆、农机具不乱放、污水不乱泼、墙壁不乱画、“野广告”不乱贴、粪污不乱排,通过近期环境卫生整治,该村面貌焕然一新。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