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仙人湾瑶族乡开展集镇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高堃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6 10:41:02

辰溪融媒1月6日讯(通讯员 高堃)为贯彻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高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的生态宜居建设,1月5日,仙人湾瑶族乡组织乡干部开展集镇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乡干部对集镇路面进行彻底清扫和冲洗,对街巷、房屋前后空地等处的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同时向村民群众宣传爱护公共区域环境的重要性,以及良好的人居环境对于乡风文明建设和高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号召村民群众打扫好自家门前的卫生,人人参与、共建美丽家园,进一步提升全乡环境卫生质量,形成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共同建设美丽仙人湾。

图片67.jpg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改善了集镇环境卫生,充分宣传了讲卫生、爱环境的环保意识,为推进该乡人居环境改善和美丽乡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