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孝坪镇古寨村:环境卫生大整治 乡村面貌换新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叶英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6 10:37:12

辰溪融媒1月6日讯(通讯员 叶英)为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近段时间以来,孝坪镇古寨村持续发力,积极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整治活动中,古寨村进一步明确责任,针对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整治,重点清理村内道路两旁、空坪闲地、房前屋后及排水沟的卫生,并对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切实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同时加大宣传,通过便民服务群、整治过程中现场讲解等方式号,召村民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激发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情,形成“环境卫生无小事”的良好氛围。

通过集中整治,进一步改善了全村的环境卫生,增强了村民的卫生意识,形成了“人人讲文明,户户爱干净”的良好氛围,使古寨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