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仙人湾瑶族乡简家湾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高堃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6 10:34:52

辰溪融媒1月6日讯(通讯员 高堃 )为营造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1月5日,仙人湾瑶族乡简家湾村组织村支两委和村民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志愿者对通村道路、村部楼、村公共活动中心等地卫生进行了认真清扫,对路面、房屋前后空地等处的垃圾杂物、卫生死角进行细致清理,通过辛勤劳动,简家湾村变得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向村民群众进一步宣传了农村环境整治的重要性,以及良好的人居环境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唤起了广大村民群众对农村卫生环境的重视,提高了村民爱干净、讲卫生的意识。下一步,该村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党员和志愿者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