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谭家场乡高坪村:我们村庄变得越来越美丽了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田峰 陈新华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6 09:48:43

辰溪融媒1月6日讯(通讯员 田峰 陈新华)“现在到处都是干干净净的,走在村子里,仿佛走在城里的公园一样!这些天来,村干部和村民们一起打扫卫生,干得热火朝天,村里好久没有这么热闹、这么齐心啦!”日前,谭家场乡高坪村村民杨大发手拿笤帚、肩扛锄头,加入到了人居环境整治的队伍中来。

图片26.jpg

干净整洁的道路直通各家各户,道路两旁、房前屋后绿树滴翠,树立在院落中的太阳能路灯明亮如净……走进谭家场乡高坪村,仿佛走进一幅恬静安详的田园山水画,这一切得益于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为加强村容村貌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在谭家场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高坪村“两委”严格按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为村民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目前,我们正致力于完善村庄的排污设施,争取早日实现排污设施全面覆盖,尽快解决生产生活污水排放的问题。”高坪村党支部书记刘唐强说。下一步,高坪村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逐步解决家禽家畜散养问题,督促村民积极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进一步提高村民自觉参与意识,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