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修溪镇水冲头村:农村环境宜居 乡村发展振兴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王淼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6 09:45:40

辰溪融媒1月6日讯(通讯员 王淼)为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修溪镇水冲头村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以垃圾处理、污水沟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全面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图片24.jpg

该村坚持以“五治”为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全面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对村部楼范围内围栏修建,村组污水沟整治,并打造景观绿化,设置分类垃圾桶10余处,并组织人员机械清理“四大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20余处,清理全村牛皮鲜10余处,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

图片23.jpg

“打造美丽家园,需要每一位村民的参与和支持。我们呼吁全村村民一起来开展行动,加大环境整治宣传,加强群众自发意识,从‘要我干’转变成‘我要干’。下一步,我村将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增强居民环境卫生意识,以宜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水冲头村支部书记阳安考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