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柿溪乡傅家湾村:“夕阳红”志愿者为人居环境添“绿”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苏晓鹏 彭江东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6 09:26:35

辰溪融媒1月6日讯(通讯员 苏晓鹏 彭江东)为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今年来,柿溪乡傅家湾村全面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由点到面展开,以村委会为核心,积极开展全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努力打造村庄整洁、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丽新农村。

图片7.jpg

据了解,傅家湾村共有20多名老年志愿者,其中既有老党员,又有热心群众。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始时,这批老年志愿者勇挑重担,扛起了美化环境的责任,在连续多日的志愿行动中,从不喊累。“虽然我们上了年纪,但是村里打扫卫生是为我们大家的环境好,我们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在村里帮帮忙,尽自己的一份力。”老支书傅美来说。

图片6.jpg

志愿者们以积极地态度和行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周围的人,默默地发挥着自己的余热。下一步,傅家湾村将继续发挥老年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动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成强大合力,为根除脏乱顽疾,扮靓新农村颜值而不懈努力。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