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上蒲溪瑶族乡六屋场村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宽成    编辑:黄嘉    时间:2022-01-05 20:01:42

辰溪融媒1月5日讯(通讯员 向宽成)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上蒲溪瑶族乡六屋场村带领村组干部、保洁员、党员、群众等人员,撸起袖子,真抓实干,切实提升全村人居环境整体水平。

图片1.jpg

发桶子。投入资金,免费为村民发放分类垃圾桶200余组,要求村民保持家门口的环境卫生整洁,垃圾入桶。

拆棚子。对全村私搭乱建情况全面排查,组织人员上户进行安全拆除,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

整院子。对所有农户院子认真做好清理,菜园地统一扎上竹篱笆,空坪闲地茅草全部清除,石头、木头堆放整齐,营造清清爽爽的院落环境。

同时,该村还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进一步教育村民,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他们成为环境整治的参与者,通过努力,全村人居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