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柿溪乡观音阁村:“乡村干部+村党员+志愿者”模式 织牢人居环境整治“网”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苏晓鹏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5 16:27:49

辰溪融媒1月5日讯(通讯员 苏晓鹏)观音阁村地处柿溪乡东南面,是一个三村合并的新村子,人口结构复杂、院落分散,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该村环境卫生脏乱差、陈年垃圾堆放等问题突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难度大。而现如今,再走进观音阁村,整齐的房屋林立,柏油路面干干净净,路边的排水沟也是焕然一新,群众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图片27.jpg

今年来,柿溪乡凝聚各方力量,形成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强大合力,积极引领观音阁村探索形成了联乡领导牵头、包村干部驻点参加、村干部+合并村党员+志愿者的人居环境整治新模式,扎牢了人居环境整治“网”,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如今,观音阁村环境变美了,三个自然村之间的距离更近了,村民抱团谋发展的心更齐了。下一步,观音阁村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不断巩固已有的工作成果,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