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罗子山瑶族乡岩坪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廖婧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5 16:27:46

辰溪融媒1月5日讯(通讯员 廖婧)为推进农村可持续发展,创造绿色健康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全方位实现振兴,1月4日,罗子山瑶族乡岩坪村动员在家党员、村民组成一支20多人的志愿队伍,对全村人居环境进行整治。

图片24.jpg

行动中,志愿者们使用各种清洁工具对院落进行整治,有的用长柄竹扫帚清扫主道路;有的用铁钳夹沟渠下的白色垃圾;还有的用铁铲铲掉角落里的陈年积垢,大家热情高涨,许多旁观村民也自发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当中。“看着自己所居住的村落在大家的努力下一点一点变得干净整洁,我们也想出自己的一份力。”岩坪村三组的蒲大娘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岩坪村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新”的不仅仅是院落外观,“新”的更是村民们自发维护居住环境的意识,下一阶段,该村将致力把人居环境从集体“大整治”变为村民“小日常”,让岩坪村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