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潭湾镇杨龙村:乡贤村民齐参与 环境整治不停歇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余朦莎 杨菊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5 15:16:38

辰溪融媒1月5日讯(通讯员 余朦莎 杨菊)自潭湾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以来,杨龙村广泛发动乡贤及村民参与,全力冲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按照全镇的统一部署安排,杨龙村村委会主动作为,动员各方力量,坚决把乡村风貌提升抓紧抓实抓出实效。党员干部们积极参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投入到清理破旧院落、残壁断墙、生活垃圾、沟渠河道的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村支两委干部到家到户宣讲政策,积极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动员乡贤和村民共同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目前,该村基本完成污水塘和村中垃圾清理工作,每户配发了垃圾分类桶,对乡村清洁和美化进行大力整治,进一步优化了居住环境。

图片21.jpg

“下一步,我村将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劲头,把握重点难点,狠抓落实,做好乡村亮化美化工作,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全力冲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杨龙村党支部负责人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