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公安局开展元旦期间公共场所集中大清查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李卿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4 15:36:03

辰溪融媒1月4日讯(记者 李卿)为切实维护2022年元旦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12月31日晚,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对全县公共场所进行集中大清查。

图片10.jpg

当晚8点整,县公安局各部门和派出所全体民警全副武装,兵分三路,按照任务分工,密切配合、联动协作,以分片分组和逐片排查的方式,深入城区旅馆业、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及小区麻将馆等地点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重点检查这些场所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及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情况,以及旅馆业、娱乐场所是否对每位顾客进行测温、扫码,是否坚持实名登记信息上传,各类场所是否存在涉黄涉赌问题,证照是否齐全等情况。

图片11.jpg

据了解,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30人,警车30辆,共检查行业场所135家,其中旅馆84家,娱乐服务场所30家,网吧12家,其他公共场所7家。通过严打、严防、严管、严控,切实消除社会治安隐患,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佳节。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