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黄溪口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冯军 米红卫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4 15:36:06

辰溪融媒1月4日讯(通讯员 冯军 米红卫)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安排,12月31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廖声波赴黄溪口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6.jpg

廖声波分别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十条历史经验、围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等3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着重强调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等。整场宣讲内容丰富生动,抓住了讲话的核心,把握了讲话的精髓,对于进一步深刻理解和领悟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极大地促进作用。

下一步,该镇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建设更加美丽的黄溪口集镇而努力奋斗。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