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聚焦群众需求 用情办好实事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31 11:39:58

辰溪融媒12月31日讯(通讯员 滕召帆)“真没想到,你们不仅会做电工,泥水技术也这么好,感谢感谢!”12月30日,看着自家砌好的猪圈,后塘瑶族乡村民叶传发连忙握住电力工人的手表示感谢。

当天,国网辰溪供电公司黄溪口供电所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日常巡视线路时,被后塘乡羊虎坪台区群众叫住了:“电力同志,帮帮忙吧,我家猪栏损坏了,急需重建,麻烦你们搭把手。”原来是叶传发家的猪圈年久失修,但是家中缺乏劳动力,家庭经济困难,请人做事工价高,这可愁坏了老叶。

图片10.jpg

民之所需,党旗所指。了解情况后,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马上行动起来,担沙、和水泥、搅拌水泥浆、挑砖,大家各司其责齐心协力,不一会儿就帮他砌好了坏掉的猪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今年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一直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公司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立足企业实际,精准对接用户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紧扣用户“操心事”,化解百姓“烦心事”,办好群众“贴心事”,开展了走访慰问、爱心奉献、扶弱助困等公益性志愿服务,进行了用电隐患排查、优化用电指导、扶贫政策宣传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