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全县53名专武干部进行2021年年终考核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周文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31 11:40:00

辰溪融媒12月31日讯(记者 米周文)为加强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准确掌握专武干部政治思想、军事技能、业务素质、工作作风等情况,12月30日—31日,辰溪县人武部对全县53名专武干部进行2021年岗位能力素质年终考核。

微信图片_20211231102421.jpg

考核采取综合理论、体能测试和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人员就民兵整组、战备训练、民兵教育管理、征兵工作等方面业务知识进行笔试,随后进行 3000米、引体向上、俯卧撑、仰卧起坐等体能测试以及射击打靶等技能测试,现场进行打分,考核成绩作为专武干部、职工和非现役人员表彰的依据。

微信图片_20211231102416.jpg

通过考核,激发了专武干部、职工和非现役人员爱岗履职、务军兴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提高了执行多样化非战争军事行动的组织指挥能力,为更好地开展武装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