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火马冲镇赶集日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林楚玉 郑小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31 11:39:59

辰溪融媒12月31日讯(通讯员 林楚玉 郑小军)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素养、增强群众法治意识。 12月30日,火马冲镇利用赶集日,在集贸市场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9.jpg

活动现场,乡综治办、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的赶集群众发放法治、禁毒宣传资料,并解答群众关于法治、禁毒的相关咨询。当天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2000余份,极大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律知识和对毒品的预防能力。

下步,火马冲镇将坚持不懈树立依法治理理念,强化法律在维护农民权益、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领航作用,为新农村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