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蓝天幼儿园举办“糍粑飘香 庆新年”大型亲子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莲香 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31 11:39:56

辰溪融媒12月31日讯(记者 米莲香 钟吉军)为了让宝贝们更多的了解“年”文化,感受新年新气象,12月30日,县蓝天幼儿园举办第三届“糍粑飘香 庆新年”大型亲子活动,全校师生及家长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31094510.jpg

活动当天,蓝天幼儿园里一派热闹喜庆气氛,师生及家长们身着红色棉衣,舞龙灯表演、亲子热身操、亲子游戏、品尝糯米团、打糍粑、亲子制作糍粑等环节,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十分尽兴。

“举办这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孩子懂得我国的民俗文化,让孩子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增进我们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有效增加了宝贝们的快乐指数,同时让家长走进幼儿园,更加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有助于家校合作,从而最终实现教育的健康和谐发展。辰溪县蓝天幼儿园园长魏翠英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