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船溪乡:保护传统古村落 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孟清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31 11:39:57

辰溪融媒12月31日讯(通讯员 孟清华)12月30日,船溪乡人大代表对船溪驿村古村落保护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人大代表们对船溪驿村的古村落旧址的修缮和保护工作进行了巡视督查,听取了当前的保护措施、修缮情况以及后续的规划的详细介绍,并针对当前古村落保护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船溪驿是(北)京昆(明)官道上众多的驿站之一,世事变迁,古村落经历沧桑巨变,保留至今实属难得,我们要把这珍贵的传统古迹保护好并传下去。”船溪乡人大主席吴发堂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