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委政法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张慧 孙海波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30 15:12:11

辰溪融媒12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慧 孙海波)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9日,县委政法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办常务副主任邬贤伟作专题宣讲,县委政法委、公安局、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图片14.jpg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邬贤伟从“坚持以史为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坚持学用结合,推动精神落地见效”“坚持干在实处,无愧职责使命担当”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以及党员干部如何立足岗位职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与奋力践行“三高四新”“三城一区”“三区一高地”战略统筹起来提供了方法和路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目标明确、针对性强,让参会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看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推动辰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