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桥头溪乡:打造廉政文化墙 传播廉洁正能量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梁婷婷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30 15:12:08

辰溪融媒12月30日讯(通讯员 梁婷婷)“廉生威,公生明,公正为范,浩然正气,修身进德,高风亮节……”近日,在桥头溪乡政府大院内,两面别致的清廉文化墙吸引了过往人群驻足观看。

据了解,为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商亲清、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推进清廉建设,桥头溪乡结合工作实际,加大清廉宣传力度,利用现有的走廊墙面,用廉政书画作品增添政府清廉文化气息,营造“处处宣廉、时时倡廉、人人促廉”的浓厚氛围,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蚀,筑牢思想防线。

图片5.jpg

“廉政文化墙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更丰富了廉政文化宣传形式,让干部职工时时感受到浓烈的廉政文化气息,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构筑起拒腐防变 ‘防火墙 ’。”乡党委书记钟和平表示。

春潮涌动清风劲,“廉”花盛开别样红。下一步,桥头溪还将通过观看廉政专题宣传片、开展廉政家访、家属清廉恳谈座谈会、清廉家风宣传评选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清廉文化教育,让清廉文化渗透到辖区每一个角落,让清廉理念扎根于每一位干部群众心中,传播清廉正能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