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冒雪开展抢修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9 17:09:35

辰溪融媒12月29日讯(通讯员 滕召帆)12月28日,在国网辰溪供电公司黄溪口供电所,几名一线工作人员冒着冰雪正在抢修电力线路,附近的群众看到后,纷纷为雨雪中的一线抢修人员点赞。

当天上午8时许,受天气影响,辰溪县黄溪口镇突降雨雪,导致10千伏后塘线六里支线发生线路故障。该公司立即组织黄溪口供电所抢修人员对线进行紧急抢修。由于受灾情况严重,抢修难度较大,检修时间较长,在积极开展抢修的同时,该公司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解释工作,安抚用户的情绪,在客户服务群及时发布抢修进度照片,增加工作透明度,组织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与用户面对面沟通,让用户感受到供电服务无处不在。

由于措施到位、宣传及时,抢修工作赢得了广大用户的理解和支持,检修期间,没有接到一起因检修而引发的工单和投诉。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