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大水田乡:清积雪 保畅通 复生产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田欣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9 15:46:51

辰溪融媒12月29日讯(通讯员 田欣雯)“喂,是大水田乡政府领导吗?我是社塘村的村民,有四棵松树被雪压断了,横档在路中央,影响行车安全,向你们报告一下。”12月28日清晨,大水田乡值班室接到村民罗光文打来的电话。

该乡立即组织青年干部职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赶到现场,对五凉公路梅家冲至岩屋塘路段因积雪压塌的树木进行清除,塌方路段土石进行铲除,恢复道路畅通。同时,该乡值班领导带领应急办工作人员对五凉公路大水田乡辖区路段进行巡查,沿线清除被雪压倒的树枝,清运垮塌的土石,保障了道路的正常通行。

图片9.jpg图片8.jpg

“群众哪里需要,我们就在哪里,开展此次‘清积雪 保畅通、复生产’志愿服务活动,为的是确保村民安全出行和及时的复工复产,同时为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扩大影响力,提高村民们的素质,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村民自觉参与环境整治中来。”大水田乡党委书记龚立峰说道。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