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黄溪口镇:情暖寒冬 冰雪天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冯 军 米红卫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8 14:27:01

辰溪融媒12月28日讯(通讯员 冯军 米红卫)12月26日,冰雪天气席卷而来,黄溪口镇党委政府始终将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在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保通畅外,迅速组织各村(社区)进行走访排查,确保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和住宿安全。

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组带领政府干部及村两委干部,走访慰问敬老院、五保户、地灾户等特殊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米油及保暖物资。认真查看了他们的饮食、居住等情况,叮嘱他们,严寒冰雪天气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出行、取暖、用火安全,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

图片28.jpg

该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关注辖区内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监测户等特殊困难群众,及时解决临时性、阶段性、突发性问题,确保困难群众寒有衣、食有粮、住有房,解决具体生活困难,用真情关怀向群众传递温暖,用真心坚守维护辖区平安,保障全镇困难群众安稳过冬。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