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政府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龙田凡 谭峰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8 14:26:58

辰溪融媒12月28日讯(通讯员 龙田凡 谭峰)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8日,县政府办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文三作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24.jpg

陈文三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历史背景、具体内容、具体要求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揭示《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会议强调,新时代给县政府办公室工作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图片25.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会精神中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做好新时代实践者、奋斗者,以全新的工作作风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