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局: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保供稳价慰问送温暖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8 14:26:50

辰溪融媒12月28日讯(记者 钟吉军)为确保我县敬老院老人生活不受冰雪灾害天气影响,12月27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城郊敬老院、德善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保暖电器、蔬菜、大米、食用油等过冬生活物资。

为做好疫情期间及应对冰雪低温等极端天气、确保辰溪县城区“菜篮子”重要农产品保供稳价顺利正常,在辰溪县农业农村局的积极倡导下,县内从事农业产业的龙头企业、协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参与12月27日的“菜篮子”保供稳价志愿者服务活动,首批蔬菜、蛋肉、大米和保暖电器等物资由辰阳镇陆家湾集体经济合作社、潭湾镇杨龙蔬菜种植合作社、明大和晨曦牧业等六家主体送往辰阳镇两家敬老院和老年公寓,为疫情期间及冰雪极端天气下的“菜篮子”重要农产品足量顺畅和物价稳定供应工作献爱心、尽义务、负责任。

图片21.jpg

“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低温雨雪天气,农业农村局全局动员农业生产者和土地经营者积极参与到这次抗冰雪生产自救市场保供的行动中来,先后成立了五个工作专班,特别是对菜篮子保供工作进行了专门的部署安排,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在这次冰雪天气中展现我们农业农村局的智慧和力量。”农业农村局局长方小华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