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龙泉岩乡:干群齐心迎战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童 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8 14:26:53

辰溪融媒12月28日讯(通讯员 童 雯)12月26日—27日,为应对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各项应急措施,龙泉岩乡党委政府集体班子成员返乡值班值守,干群齐心迎战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成立乡应急工作专班,先后在全乡路段交叉口等重点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7块,加强道路隐患排查,并对乡域内道路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全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目前暂未发现道路安全隐患。同时,该乡组织乡村干部群众深入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家中,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为残疾人和孤寡老人送去棉被和大米,给那些出门不便的居民送去帮助和温暖。

全体干部及志愿者顶着风雪,不畏严寒,对乡政府法院及集镇的积雪和冰层开展清除工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努力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